close

好的

 

事情是這樣的

 

國二到高二的一段時間

 

我曾經有在無名小站寫文章的習慣

 

為什麼寫文章?

 

主要是陳述一些流水帳,例如生活中的低能事件

 

或者是胸中的鬱鬱不平之氣,不過其實也就是為賦新辭強說愁

 

高二後,由於學測等等以及FB興起等等諸多因素

 

漸漸的無名小站被大多數人荒廢,也包括我

 

現在,我是個無憂無慮的大一小屁孩

 

人為什麼有煩惱?為什麼會常常去思考一些莫名其妙的事?

 

我覺得說到底是因為不夠忙,就是太閒了

 

因為沒有必須得去做的事,所以只好發呆

 

可是人是會思考的,所以就會開始胡思亂想

 

想著自己身邊的事,自己未來的事,自己過去的事

 

然後開始胡亂猜測,而達觀一點的人,會自己想通,然後找些有意義的事來充實自己

 

然而,對不怎麼樂觀的人,便會產生一些想法的死胡同,會把自己繞進去

 

於是這便產生了所謂的鬱鬱不平之氣

 

而我呢,一旦開始無所事事了,也會開始做一些胡思亂想

 

長此以往,許多雜念在我心中形成,亂我本心

 

幸好有些雜七雜八不甚重要的事可以在FB上一吐為快

 

然而並不是全部都可以這樣

 

很多事我只想讓幾個人知道,又或者是我只想讓我自己知道

 

這時候FB就顯得沒有路用

 

所以我就想,哪裡還可以讓我發發文章呢?

 

於是我想到了這裡,可以寫些屁話,抒發心情

 

畢竟這是一種感覺,一種心情,一種不一吐為快會很難受的一口氣

 

這些事不需要解決,需要抒發,所以我又開始了

 

開始我的部落格人生,開啟另一個所在,把我的一切思想都放在這裡

 

無名小站即將關閉,我一點也沒想要把那些文章搬來這裡

 

那是以前的我,我雖不會忘記,但我只願看向前方

 

雖然我緬懷過去,但我仍知道,人終究只能向前邁進

 

這裡會灌注我的一切想法

 

但人首先便不能忘本,過往的一切是讓你前進的動力與避開凶險的重要經驗

 

所以我讓此地與我以往灌注一切之地有個相同的名字

 

以表我不忘初衷之意

 

過了那麼久,或許我脾氣好了,我計較的事少了,我變得不願與人爭了

 

但我還是一樣,我願意為了我重要的人們付出所有

 

我依然堅持我的原則,不想失了人性或者隨波逐流

 

離題了

 

我想,人之所以會有諸多雜念,不只是因為無所事事

 

而是因為我們的有血有肉

 

烙一句英文,就是因為我們有emotion!!

 

最後我想說的很簡單

 

我希望能夠持續的前進,懷抱著我擁有的一切

 

當然啦,我不知道誰會看到,其實我也不打算給誰看哈哈哈

 

或許我只是想對自己加油打氣而已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