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何時又開始了?

 

從何時我又開始感到迷惘?

 

對我做的決定感到迷惘

 

我做的到底是值得呢?還是一文不值?

 

有捨有得,真的不能兼得嗎?

 

因為其他事件而捨棄其他事件

 

我該如何奢求別人的諒解?

 

從這個到那個都是我的決定

 

該負責的我

 

該怎麼讓人知道我的想法?

 

讓人諒解?多麼美好的想法?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連小學生都知道

 

需要什麼才能讓我堅定我的決心?

 

或許總有一天會恍然大悟

 

然而

 

現在又只能夠...

 

走一步

 

算一步

 

的慢慢走出一條路

 

即使可能算錯一步就會步入深淵

 

但那依然是我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