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就是這樣

 

2014來了

 

其實我依然很不長進

 

我到底有沒有長成我期望的人呢?

 

無名死了,說真的好多話都不知道要跟誰說

 

一時要說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很沒有組織

 

也不知道能跟誰說心裡面的話

 

好煩

 

到底到底能幹什麼呢?

 

這些話都是抱怨

 

耍廢耍廢

 

我到底到底該去哪裡

 

很煩,我又很俗辣

 

想追女生的時候才想到

 

我已經忘記要怎麼追了

 

忘了怎麼找話題

 

忘了怎麼讓她開心

 

忘了該怎麼讓他知道他的獨一無二

 

我只剩下跟朋友家人相處的方法了

 

阿,想唸書的時候才發現

 

自己已經靜不下心

 

已經忘了要怎麼好好坐在書本前

 

現在只記得玩樂的方法了

 

不過我知道唸書為時還不晚

 

可是追女生大概就沒救了吧

 

我只會交朋友

 

可是不會交女朋友

 

阿,或許沒那種命

 

大約吧,我做的一直是我

 

堅持的一直是我的原則

 

追求的一直是我想要的

 

困難,實在是有點多

 

我不知道怎麼辦

 

可能只有一步一步慢慢來了吧吧吧吧吧吧

 

哈哈,笑啊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

 

負面的能量累積太久了哈哈

 

我不是風趣不是幽默不是好笑

 

我只是喜歡看別人歡笑

 

可能這樣我也會比較想笑

 

每次都是這樣

 

我還是該找些什麼來分散注意力

 

脫韁過的馬,又該怎麼回到小小的馬廄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